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05

請你喜歡我

我: 我討厭你。


自我:為甚麼?


我: 我討厭失去控制的時候。我討厭失去自我。


自我:可是我一直沒有離開你。


我: 其實我很脆弱。


自我:這個我知道。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你。


我: 我很害怕。我不知該怎麼辦。


自我:你不是曾經也很討厭自己嗎?最後你也克服了自己。


我: 那時的我很傻。


自我:現在的你也很傻。


我: 我控制不了自己。


自我:你可以的,只要你願意。
   午夜過後,請你重新喜歡我。我倆都知道,我們不能失去對方。


我: 我會試著。你會在我身邊支持我嗎?


自我:會。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你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NowhereMan無謂人 said...

呢段咁似新世紀福音戰士o的對白o既....

11:48 pm  
Blogger 燒米餅 said...

@@ 未睇過...雖然我知係乜黎...

12:1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