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2, 2005

Time for review and new year resolution

2003 年是動盪的一年。

正因如此,思想上改變了不少。我漸漸明白怎樣看待生活、看待工作、看待身邊的人、看待自己。當然,我依然會感到迷惑,依舊會覺得被困在框框裡。

這一年,我學懂了放開。

痛定思痛後,2004年是劫後重生的一年。

工作上有了新的重任;有不少發展的機會。開始感到自己在 workplace 變得重要。當然,很多時候我會感到力不從心,感到透不過氣來。我也會感到沮喪,因為有很多工作我也做得不好。幸好有同事們的支援及包容,推動我繼續堅持下去。對將來,我也有了一點點方向。

這一年,我學懂了抓緊。

2005 年將會是進取的一年。

今年我希望...
* 入讀碩士課程。(top priority!!!)
* 努力儲錢讀書。不單是為了碩士課程,我還希望完成兩年的兼讀碩士課程後,到外地進修一年。
* 國家普通話水平試合格(大概在六、七月進行吧。可是一直也沒有時間溫書。)。
* 到歐洲旅行。或完成一次獨自旅行。
* 於年底報名參加十公里馬拉松(05年的賽事已經截止報名。忘記了報名啊>.< 。)。
* 能堅毅地完成這些目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