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04

沮喪

今天很沮喪。/_
我覺得很多事我都做得不好。

我是一個很容易開心卻又容易不開心的人。


*   *   *   *   *   *

自閉了一段時間。雖然工作還未完成,但今天是星期五,我想休息一下。

明天走堂回校繼續工作。


*   *   *   *   *   *

前陣子收一個中五男學生寫給我的詩。本以為他只是想讓我知道他的心思,事情會就此告一段落。怎料今天他送我一個音樂盒。

我很怕遇上這種情況。

我會跟他說清楚。


*   *   *   *   *   *

學生對我好,我真的很高興。

那種師生間的情感很微妙。它比友情多一份尊敬、但郤比親情多一份朋友間的坦誠。我會很珍惜跟學生建立的感情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NowhereMan無謂人 said...

有人欣賞是好事,理應感恩呢。kukuku.....

10:5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