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, 2006

多好玩的東西 早晚會放低

打從他突如其來致電跟我訴說失戀苦況的那一刻開始,我就知道上天其實對我很不俗。

不俗並非因為他要受失戀之苦(對不起,雖然你以為自己很痛苦,但你所受的少少苦頭還未足以讓我感到心涼),而是因為我沒想過在我有生之年會解開這個心結。

「心結」一詞也許有點重,畢竟我現在過著感恩的生活,也沒有變成甚麼怨婦或同性戀者。只是當日他突然無聲無息地在大氣中消失,一直以為這個就是結局。怎料好戲在後頭,不得不讚嘆命運的奇妙。

那天這麼一個通話,我們把對方故事的空白都填滿了。

前一晚,他又再跟我訴說舊事,說甚麼很抱歉,又說自己當日結識了別的女孩,所以才這樣子。現在想起這些事,有點內疚,睡不著云云。

那一刻,我只感到很睏(經歷了連續兩晚共六小時的沈悶課堂及令人窒息的工作,我已跟喪屍沒甚分別),跟他說了數句安慰的說話就抱頭大睡。

其實故事在跟他再次聯繫的一刻已經完結,我的心也已經填滿。再多的答案也不會有甚麼分別。

原來再喜歡的東西,也會有忘記的一天;再想知道的答案,再想得到的道歉,當真的得到時,也只不過是如此。

對我來說,這個也算是 happy ending。至於會否跟他成為朋友,這是另一個故事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y Miss Kuuuuuuuu I need your psychological help!!!!!!!!!!! Down Down Down .......... Auuuuuuu, your X-colleague

2:5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